杠杠子

行乎心之所安。

想给magi喊666

…妈呀我今天才发现magi所讨论的话题到底有多杂
个人英雄主义与绝对命运的悖论-古希腊悲剧的永恒话题,还有minzhu与zhuanzhi的对立,世界zhengfu和各国zhengfu之间的对立,现在想到的最庞大的三个话题就是三个了,应该还有遗漏的…天啦噜(´-`)这…也…太庞大了…每个话题单独拉出来都能讲一大串完整的故事,大高竟然将这三个并行着来讲( ・᷄ὢ・᷅ )
虽然我很爱magi,但是必须要承认大高在这方面是有所欠缺的…她讲故事的能力其实还不足以承载几个庞大话题的重量,所以在开始终章的时候才一直被人说,而且故事剧情的发展大部分依靠人物对话来推动,尤其是前段时间辛巴德和阿拉丁等人的争论(辛竟然这么容易就被说服了…这个……真的…唔…唉 反正为人诟病吧。可是当故事开始转进真正的冲突时,那种张力还是特别棒的,让人觉得很惊心动魄,讲通俗点就是,真尼玛帅啊!!!!!
对!我说的就是阿里巴巴这个帅逼!!!!是他是他就是他!!!!他怎么那么好!辣么帅!!!啊啊啊啊我爱他一万年!!!!!

评论(1)

热度(5)